登录

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主任:曾祥勇
197311月出生,湖北仙桃人,博士,湖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院长。目前主要从事密码学、编码学和代数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国内外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六十多篇,先后主持四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七项省部级项目。
实验室副主任:郑大彬
19775月出生,中共党员,湖北恩施人,理学博士,湖北大学副教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副院长。目前主要从事密码学、符号计算和代数学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在国内外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天元基金项目一项、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一项和湖北省教育厅优秀中青年人才项目一项。
实验室副主任:向妮

19817月出生,中共党员,重庆云阳人,博士,湖北大学副教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副院长。目前主要从事常微分方程、数学物理方程、二阶椭圆方程、非线性分析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以及完全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及其应用方向的科研工作。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数学系做为期一年的访问学者工作。在国内外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天元基金项目一项、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一项和湖北省教育厅优秀中青年人才项目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