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我院校友、New South wales大学博士后陈昌昊应邀来访我院
[  作者: 代玉霞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9/13  ]

9月9日下午,我院校友、New South wales大学博士后陈昌昊应邀来访我院,在203会议室,为师生作了一次题为“Geometric and arithmetic properties of Besicovitch sets” 的报告。

报告中陈昌昊介绍了Besicovitch集是许多数学领域相关,例如, 分形几何、调和分析、组合数学,随后他给大家介绍了 Besicovitch集和挂合猜想的定义, 并且显示了一些已知的结果运用几何方法和Bourgain的方法, 作为上述论证,有得到了下界估计Besicovitch集的盒维数。这次报告十分精彩,使得师生们热情高涨,对于知识又有了新的认识。

陈昌昊,男,New South Wales(悉尼)博士后,Oulu大学(芬兰)博士,期间研究内容有projections of fractal sets, Kakeya problem, metric Diophantine approximation, Fourier transform of measures, doubling measures, quasiconformal mappings, dynamical systems, etc. 期间在Illinosis Journal of MathematicsAnn. Acad. Sci. Fenn. Math.Ark. Mat.等杂志发表SCI论文进二十篇。先后参加十余场国际会议,并多次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