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西南交通大学阎昊德副教授应邀访问我院
[  作者: 李念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8/19  ]

8月15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阎昊德副教授来访我院,作了一场题为《On the spectral of some differentially 4-uniform permutations over finite fields》的学术报告。

报告详细地介绍了对称密码中关于差分均匀度的一些问题,主要介绍了有限域上一些4差分置换多项式的差分谱的最新研究成果,学术动态以及发展趋势。报告后与老师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阎老师的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让大家受益颇丰。

阎昊德,博士,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副教授。2010年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得理学学士学位。2016年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得理学博士学位。2016年1月至2017年6月在香港科技大学数学系做研究助理和博士后。2017年9月起在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工作。研究方向为密码学和编码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