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湖北民族学院成军教授来访我院
[  作者: 毛井   人气:  创建时间:2018/03/28  ]

3月28日上午,湖北民族学院成军教授来访我院,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An Asynchronous Operation Approach to Event-triggered Control for Fuzzy Markovian Jump Systems with General Switching Policies"的学术报告。

成军教授结合了他在学习和科研中的成果和经验,系统地讲述了时滞扰动以及会对系统产生的影响,利用李拉普洛夫方法解决各类时滞性问题。参加报告会的师生表示本次讲座丰富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开拓了自身眼界。

成军,湖北民族学院教授、湖北省楚天学子、湖北省青年英才开发计划入选者。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德国《数学文摘》评论员。多次赴新加坡国立大学、韩国岭南大学访问。迄今在国内外期刊发表了SCI学术论文70余篇,10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4篇入选ESI热点论文。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一等资助)1项。目前主要研究兴趣为随机动力系统稳定性与控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