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研究员谌稳固教授来访我院
[  作者: 范洪华   人气:  创建时间:2018/03/13  ]

2018年3月12日,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研究员谌稳固教授应邀来访我院,并为相关专业的教师和研究生做了题为《Recovery of Signals with Structures from Incomplete Information》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谌老师系统介绍了调和分析及信号处理方面最新研究成果,重点讲述了如何从不完备的数据中恢复信号。 

谌稳固,现任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1996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调和分析、压缩感知、信道编解码、非线性色散方的理论及应用研究,在ACHA,Signal Processing,CPDE,JDE,IPI,J Anal Math等学术刊物发表科研论文40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