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华中师范大学胡智全教授受邀来我院讲学
[  作者: 夏富   人气:  创建时间:2017/12/28  ]

2017年12月2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胡智全教授受邀来我院作了一场题为《Long Cycles Passing Through ⌊(4k+1)/3 ⌋ vertices in k-Connected Graphs》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胡智全教授首先从k连通图入手,向同学们讲述了相关的基本概念,然后重点地讲解了长圈通过k连通图的相关问题,并详细地介绍了论文中相关定理的证明过程。最后提问环节,同学们与王红展开了激烈地讨论。

胡智全,华中师范大学数统学院教授、博导,中国运筹学会理事、中国组合数学与图论学会理事、湖北省运筹学会副理事长。曾应邀访问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为图论。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1项,已在SCI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