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中央财经大学王小华副教授应邀来访我院
[  作者: 代玉霞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8/30  ]

7月22日,中央财经大学王小华副教授应邀来访我院,在院203为师生们做了一场题为“beta展式与丢番图逼近”的精彩报告。

王小华从beta展式相关的最热的一些问题和结论出发介绍,提出自己讨论的一类beta展式生成的分形集的度量、维数和动力系统,并用通俗直观的方式展式了证明中用到的思想和方法,报告完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王小华, 男,中央财经大学副教授。武汉大学数学博士学历,期间研究方向为分形几何与动力系统,曾在Illinosis Journal of Mathematics, Journal of Mathematical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 Acta Math. Hungar等杂志发表进二十篇文章。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