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2017年湖北省高校数学学科发展研讨会举行
[  作者: 芦苇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6/14  ]

6月10日至11日,由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主办、荆楚理工学院和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承办的2017年湖北省高校数学学科发展研讨会在荆楚理工学院举行。此次会议旨在推动湖北省高校数学学科发展,加强数学教育与研究工作者之间的交流,总结近年来数学理论及其应用研究的最新成果。

 

来自湖北大学、武汉纺织大学、长江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民族学院、黄冈师范学院、湖北文理学院、湖北工程学院、湖北科技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商贸学院、荆楚理工学院的7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游春林在大会发言中介绍了湖北大学学科建设、学科发展、学科特色以及数学学科建设等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促进湖北大学与省内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湖北大学乃至湖北省属高校数学学科的发展。

会议期间,湖北大学陈媛、陈立,中南民族大学夏永波,湖北民族学院成军,湖北文理学院丁凌,湖北科技学院吴昭君,湖北工程学院吴庆华,长江大学燕子宗、李勇,黄冈师范学院何方国、李圣国,荆楚理工学院杜锋分别作了相关研究领域的学术报告。

据悉,会议筹备组决定2018年湖北省高校数学学科发展研讨会在长江大学举办。

 

湖北大学主页:http://www.hubu.edu.cn/info/1075/2586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