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王宇钊博士应邀来我院讲学
[  作者: 陈立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5/31  ]

5月27日下午,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王宇钊博士应邀来我院讲学,他在学院201学术报告厅为部分师生作了题为”Entropy formulae for nonlinear diffusion equations on Riemannian manifold”的报告。

王宇钊博士介绍了近几年同合作者关于黎曼流形上几类扩散方程熵公式的系列结果,同时也给出了可以继续思考的几个问题。在报告结束后与师生展开了讨论,解答了师生提出的很多问题。

王宇钊博士是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青年教师,硕士生导师2013年获武汉大学理学博士学位,2015年中国科学院应用数学博士后出站。主要的研究兴趣是几何分析和随机分析。主持学校博士启动基金一项,国家自然基金天元基金一项,作为第一作者与通讯作者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6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