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华中师范大学唐岚副教授应邀来访我院
[  作者: 毛井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5/08  ]

5月4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唐岚副教授应邀来访我院,在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报告厅为师生做了题为“On the fractional Navier-Stokes equations”的学术报告。

唐岚副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他关于一类分式Navier-Stokes方程解的存在性和正则性的最新进展,并简略讲解了证明思路。

报告结束后,唐岚副教授与在场的师生们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唐岚副教授2011年博士毕业于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主要研究兴趣为非线性椭圆与抛物型偏微分方程的正则性理论,部分研究结果发表在《Comm. Math. Phys.》、《Calc. Var. PDEs》、《Comm. PDE.》等国际重要学术刊物上,2017年入选湖北省楚天学者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