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2017年非线性函数及其应用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  作者: 胡梦宇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4/18  ]

4月15日-16日,“2017年非线性函数及其应用”研讨会在我院举行。此次研讨会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

50名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从事非线性函数及相关领域研究的师生参会。

11618

曾祥勇教授在开幕式上代表学院以及密码学团队致开幕辞,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学科发展和学科特色,以及密码学团队等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促进代数及密码学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校代数及密码学的研究与发展。

   

   

左上图为王安、右上图为李春雷、左下图为程池、右下图为杨洋

据悉,整个学术会议持续两天,北京理工大学王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程池,挪威Bergen大学李春雷,西南交通大学杨洋,中南民族大学夏永波,湖北大学郑大彬、李念等10名专家作了相关领域的学术报告。大会始终洋溢着浓郁的学术气氛,专家们从不同方面阐述了非线性密码函数等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学术动态及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