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第三届“分析、几何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  作者: 张俊玮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3/27  ]

3月25日,第三届“分析、几何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在我院举行。此次研讨会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

1FAFD

来自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和江苏师范大学近二十所高校三十余位专家学者参会。院长曾祥勇主持会议开幕式。

   

左图为曾祥勇、右图为杨孝平

曾祥勇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学科发展和学科特色等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推动我校分析、几何及其应用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国家级教学名师、南京大学杨孝平教授作了会议发言,他表示此次研讨会邀请了分析、几何及其应用领域相关专家和学者,通过学术报告交流最新成果与动态,以加强分析、几何及其应用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相关学术骨干和青年学者的成长。

   

   

左上图为郑敏玲、右上图为刘艳楠、左下图为蒋飞达、右下图为付风云

据悉,整个学术会议持续两天,浙江大学的李旭、南京理工大学的田龙、湖北大学的毛井、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蒋飞达、北京工商大学刘艳楠、湖州师范学院郑敏玲、广东财经大学付风云等12名专家学者分别做了相关领域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