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浙江工业大学陈传强老师应邀来访我院
[  作者: 明祺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3/20  ]

3月16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理学院陈传强老师应邀来访我院,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The Neumann problem of special Lagrangian equations with supercritical phase”的学术报告。

 

报告从纽曼问题的研究背景谈起,介绍了纽曼问题的证明思路和研究方法,并指出在超临界情况下,特殊的拉格朗日方程中纽曼问题解的存在性。

报告结束后的问答环节,陈传强老师与在场的师生们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

据悉,陈传强现为浙江工业大学理学院副教授。2012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主要从事完全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和几何分析研究。在完全非线性椭圆与抛物方程、几何方程等解的存在性、正则性、几何凸性取得一些较好工作,先后在 Memoirs of AMSAnalysis & PDE, J.Differential EquationsDiscrete Contin. Dyn. Syst等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SCI收录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