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安徽大学张顺副教授应邀来访我院
[  作者: 彭江涛   人气:  创建时间:2016/12/27  ]

12月26日下午,安徽大学张顺副教授应邀来访我院,并为我院相关专业师生做了题为“Optimal Quadrature Formulas for the Sobolev Space”的精彩报告。

报告中,张顺副教授介绍了振荡积分的信息基复杂性问题,给出了一些重要的理论结果,并对下一步研究工作进行了展望。报告后,张顺副教授与在场的研究生就课程学习、科研训练、论文写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张顺,理学博士,安徽大学副教授。研究领域涉及多变量逼近的宽度理论,振荡积分问题的信息基复杂性,深度学习的理论基础。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SCI检索论文20余篇,如《Adv. Comput. Math.》,《J. of Complexity》,《J. of Approx. Theory》,《Physical Review A》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安徽省自然基金和高校省级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重点项目各一项。参加信息计算复杂性年会(IBC 2015IBC 2016,波兰科学院Bedlewo数学中心)和第十届IMACS研讨会(MCM 2015,奥地利Linz)等国际会议并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