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西华师范大学唐春明副教授应邀访问我院
[  作者: 李念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8/16  ]

2019年8月14日下午,西华师范大学副教授唐春明应邀来访我院,并在我院203室做了题为《Bezout Theorem with applications to coding theory and combinatorics》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唐春明副教授介绍了Bezout定理的提出背景和研究历史;接着,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对Bezout定理在编码理论和组合学中的应用进行了介绍。报告后,唐春明副教授同我院密码编码学团队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让大家受益匪浅。

唐春明,男,博士,西华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副教授,目前在香港科技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2年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并先后在巴黎第八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包括密码、编码及其相关的数学理论。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各一项。发表 研究论文40余篇,其中EI、SCI检索论文30余篇,代表性成果发表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Theory》、《Finite Fields and Their Applications》、《Designs, Codes and Cryptography》《Science China》和《China Communications》等上面。曾访问多所国内外知名院校;担任两个国际期刊的编委。